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委研工部 > 日常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暑假留校申请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和研究生工作实际,现将本年度研究生暑假申请留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    

  在校生拟于2020年7月7日(星期二)至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放假。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暂定9月11日(星期五)至9月13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以学校正式发布通知为准) 

  二、假期后勤工作安排  

  假期后勤服务部门工作时间请留意微信公众号“林大研声”或官方微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公告 

  三、假期留校注意事项  

  1.假期期间因学业需要留校或住校外需经常出入校园的研究生的管理第一责任人为研究生指导教师。  

  2.放假前各培养学院务必对研究生进行安全管理警示,严格执行学校的放假时间,尤其要强化对假期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研究生管理,切实做好研究生实验室、学习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3.因科研及社会实践活动需要在校住宿或住校外需经常出入校园的研究生务必7月4日17:00在线按要求准确填报信息表单(二维码附后)。未按时、按要求填报的研究生必须在假期开始后2天内离校。 

  4.严格请、销假制度。住公寓的研究生因个人原因外出校园或离开校外住所须当天返回,如超过1天则必须提前向导师和学院辅导员递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请假审批表》(见附件),经同意并备案后方可外出,并按时返回后及时销假。如因事于申请留校截止日前离校,必须于离校当日向导师和辅导员报备。     

  5.研究生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社会公德,不参加不文明、不健康的活动,做到遵纪守法。 

  6.放假期间,研究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防火、防盗、防事故、防伤害发生。离校前要关好门、窗、水、电,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假期往返途中要重视社会治安,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不组织包车等活动;要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秩序,积极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和有益于社会的活动,不参与赌博、传销等非法活动。  

  特此通知。 


信息填报入口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导师知情同意书》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请假审批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20630  

研究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导师知情同意书.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临时请假审批表.docx